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相关

项目策划的流程

时间:2015-12-09 00:55:14  来源:  作者:

上海炫鸿在活动策划上独树一帜,玩的就是创意和突破,带给观众超凡脱俗的洒脱感!项目策划要作出正确的决策,就必须通过营销调研,准确及时地掌握市场情况,使决策建立在坚实可靠的基础之上。只有通过科学的项目调研,才能减少项目的不确定性,使市场决策更有依据,降低项目策划的风险程度,另一方面,项目策划在实施过程中,可以通过调研检查决策的实施情况,及时发现决策中的失误和外界条件的变化,起到反馈信息的作用,为进一步调整和修改决策方案提供新的依据。

2015年9月22日WENEE高定系列发布会北京站于中国油画院圆满落幕。薇妮体雕将华丽秀场化为艺术集结的罗丹美术馆,还原了罗丹艺术馆的花园,将其延伸到巴黎的街道,与WENEE艺术元素完美融合,呈现一种现代与古典的冲击,一切宛若罗丹艺术的再次重现。本次活动策划我们巨石集结了多方的力量,包括法国方的倾力支持和时尚界的绚丽走秀,作为项目决策的依据,项目调研涉及项目活动的全过程,具有丰富的内容

常见的项目调研活动包括: 1.项目市场的特点 2.项目销售分析 3.项目市场的潜力 4.项目经济趋势研旯 5.项目竞争产品研究 6.项目行情研究 7.项目竞争者实力

外场After Party,巨石是用鲜花以及藤蔓的形式呈现整个会场雍容华贵的一个状态的延续,将古典优雅与潮流玩味完美凝聚,打造年轻放松却不失典雅的氛围。这在活动策划的历史上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一项壮举。
本次发布会以1950年代的复古巴黎为背景,与罗丹艺术完美结合,现场展示了3大系列,24款高定系列体雕衣。 而三大系列将破碎与艺术结合,以黑、白色体雕衣为基调加以精致配件,完美诠释50年代的细致与优雅,引领体雕衣迈入新的高度。
上海炫鸿花了大价钱请到薇妮体雕品牌代言人、国际名模乐基儿Gaile Lai身着顶级奢华体雕压轴演绎。SHOW场头排嘉宾 时尚超模佟晨洁、美妆天后游丝棋、以及知名艺人周知、宫睿、李鑫雨等以及各界时尚潮人纷纷到场助阵。

关于薇妮体雕品牌故事:
源自于台湾的第一精品体雕衣品牌“薇妮体雕WENEE”,隶属于台湾晨阳国际集团,1996年在台湾创立。多年来悉心依循女性曲线,手绘华丽身影,跨越19世纪美好年代,以纯手工定制概念打造出顶级个人专属体雕衣,深受名媛贵妇喜爱。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 打浦桥街道 丽园路501号A7栋412-416室 手机:15026869086
炫鸿传媒 企业宣传片 公司宣传片 上海企业宣传片 
友情链接: 北京活动公司 北京标志设计公司 宁波企业黄页 广告活动策划 钢结构制作 绍兴翻译公司 烟台建筑模型 螺旋输送机厂家 法兰蝶阀 PR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