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的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光辉岁月》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拍摄花絮

时间:2015-12-09 00:51:26  来源:  作者:

《光辉岁月》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拍摄花絮

企业宣传片-微电影拍摄花絮

在这种公共场合取景,不光要应付执法的警察和城管,还要应付不明情况的围观群众,鸭梨傻大啊!再加上我们英俊的男主和娇人的女主,那些经过这里车辆,司机也频频伸出头一探究竟,好了!演戏虽好,可要抓紧时间欧!造成交通事故那就不好了!


空城新雨后,翠绿满夏风,伊人荡心海,再见已多秋。不要再掩饰了,亲爱的,那是我的女儿,就是!为什么还要矢口否认,还在怪我当年的罪行么,经历过罪孽与洗礼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现在的我,可以保卫你所有的世界!

阴谋?阳谋?这是一场鸿门宴,我算是看出来了,你如果要问我如何看出来的?呵呵!你看我面前这两个尖耳猴腮,肥猪流油的人,一看就不是好人,分析的很有道理吧!但是客户是上帝,还是恶魔,只有尝过桌上这杯鲜血般的红酒才能见晓!


生活小贴士:请夫妻或男女朋友双方尊重彼此的私人空间,不要干涉的太深,太多,这样容易给你的爱人制造无形的压力,而这些压力最终会积累在一起,形成一种动力,这种动力会把本来相爱的人硬生生的拉扯开……(女主角,请关上男主的手机好么,不要怪我没提醒你!)

霸道女总裁的威严不动而生,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毛主席还说过这妇女是半边天呢!我们精心布置的完美场景,不仅凸显了女总裁的优雅气质,还表现了她的严肃和古板。剧务,回头给场景布置的小伙加个卤蛋!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用理想照亮自己,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被其他男人追上,我们的男主小伙住在最破旧的房屋里,但是心里却是奢华光亮的神殿,神殿赐予他无限力量,并最终让他在未来的几年中登上了人生巅峰。(不好意思,剧透了。……)

为了拍出最精致的画面,我们也是拼了老命,花钱买雨,哈哈,花钱买雨之后,再花钱买伞……但是努力最终没有白费,客户的钱必须花在刀口上,这是我们的一项雷打不动的基本原则!用最实惠的方法,获得最完美的画面,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看官请猜猜我们是如何买雨的呢?(凡答对者,奖爱疯二十  一部)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 打浦桥街道 丽园路501号A7栋412-416室 手机:15026869086
炫鸿传媒 企业宣传片 公司宣传片 上海企业宣传片 
友情链接: 北京活动公司 北京标志设计公司 宁波企业黄页 广告活动策划 钢结构制作 绍兴翻译公司 烟台建筑模型 螺旋输送机厂家 法兰蝶阀 PR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