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的位置:首页 > 业内资讯

国内影视制作以“儿童不宜”为噱头

时间:2015-12-09 00:46:09  来源:  作者:

现在的影视制作圈里无兴不成戏,在导演眼里,肌情戏是激活票房的唯一法宝。李安的《色,戒》要不是删除汤唯的肌情戏,还会创造更高的票房。有人说,国内电影要是实行分级制度,三及电影的市场就会更火爆,制片商会把更多的钱砸进三及电影。要是真有那么一天,现在的房产大碗都会去拍电影,一场电影的圈钱市场比房地产更可怕。就是种原因,我们的电影暂时就不会分级。你了解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对目前电影的肌情戏、裸戏成风就不奇怪了。对个别电影用“儿童不宜”做卖点,当噱头,炒作票房,就见怪不怪了。

国内影视制作以“儿童不宜”为噱头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 打浦桥街道 丽园路501号A7栋412-416室 手机:15026869086
炫鸿传媒 企业宣传片 公司宣传片 上海企业宣传片 
友情链接: 北京活动公司 北京标志设计公司 宁波企业黄页 广告活动策划 钢结构制作 绍兴翻译公司 烟台建筑模型 螺旋输送机厂家 法兰蝶阀 PRONAL